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۩~枷锁~۩

我几时才可以逃离魔掌????
有谁可以回答我???
我很累了~!!!!!
每当我出去的时候,
我最讨厌看到的未来接电是有“家里”打来的...
我看到我心中就有一团怒火在~
突然间我觉得我很讨厌家里!!!
适当的看管是应该的...
过度就是专制!限制你和谁交朋友...
限制你出门~限制所有种种~~~
我不想再呆在这里,
我觉得如果我再继续下去的话,
我觉得我不会再回来太平,知道我想念才会回来...
太平虽然是个好地方,
现在对我而言,太平是我的笼子...
我是一个会想的小孩,我不会学坏的...
即使你没有怎样严厉看管,
我也会分是非黑白...
我不会走歪路的~
反而我是那种你越管,我越叛逆的~
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~~~~  T.T

1 条评论:

  1. 不要这样啦~emo是不行的~加油咯~小姐~不要烦那么多了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