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~透不过气~

其实我是一个很讨厌被约束的一个人,
我不喜欢人家知道我在做些什么?
我也不太喜欢交代我现在在做什么?
普通的交代,我一定会做到...
如果要管我的所有的话,
一定不可以!
我已经21岁了...长大了...
我不喜欢做什么事情都要你们知道...
反而去哦喜欢普通的关心,
出夜街,我会有分寸..
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.
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的关心就是变成专制...
我已经一忍再忍了,
我就想你们也是为我好的...
就是这句话,我自我麻醉了21 年~
现在,麻醉药已经过了~~~我醒了~!!!!!!

我很喜欢我爸爸和叔叔对我的方式,
虽然,他们很怕我受伤害~
可是,人往往要跌倒才能够长大~
我们就在挫折中学会很多很多,
就让我飞吧~!!!!!!

我记得我做了一个心理测验,
他讲中了我的心声。
这个测验叫做“测试你内心的童年阴影”
我很好奇,我就尝试测一测...
因为我在想我的童年过得还蛮好的...
至少不懂那么多事情...傻傻的~快乐的~懵懂的过每一天...
谁知道!它的结果竟然~~!!!!!

心 想 : 「 咁 大 個 人 , 你 自 己 應 該 知 點 做 。 」 看 了 一 眼 便 頭 也 不 回 轉 身 就 走 。

反 叛 獨 立   追 求 自 我你 從 小 便 討 厭 被 當 作 小 孩 看 待 , 很 想 盡 早 獨 立 。 這 種 童 年 陰 影 從 你 青 春 期 開 始 , 便 影 響  你 , 令 你 覺 得 成 年 人 是 靠 不 住 的 , 老 早 就 下 定 決 心 不 想 依 靠 任 何 人 生 活 下 去 , 並 且 追 求 「 別 人 是 別 人 , 我 就 是 我 」 的 大 原 則 , 永 遠 堅 持 獨 來 獨 往 , 最 怕 被 別 人 影 響 自 己 的 決 定 。 原 因 ? 可 能 是 你 出 身 太 好 , 人 人 當 你 係 寶 , 所 以 更 加 反 叛 到 不 得 了 !


结果我的心声就被这个心理测验拆穿了~!!!
人往往就是珍惜所没有的,遗忘所拥有的~
我希望我离开这段日子,我能够慢慢的接受他们的溺爱~

1 条评论:

  1. 不要想那么多~他们只是怕你受伤害~外面世界那么恐怖你要懂~他们在怎么不好都不想你被伤害~体谅他们吧~不过自己也要小心咯~哈哈~加油吧朋友~think positive~ u will get positive thing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