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❤~NaNa~❤

当我看了在《姐妹淘》的一篇帖子以后,
我的心突然间痛了...
因为这一篇帖子是讲关于台湾女子天团SHE的 Selina...
之前她为了拍摄一部戏剧,
很不幸的,他发生了一场意外受了严重的伤...
导致需要做很多很多次的皮肤移植手术...
无论做了无数次的手术...
她还是很坚强的面对...
面对我们常人无法感受到的痛苦...
这一篇帖子是将陶子去探望Selina 后的感受...
当我看完这篇帖子,
我觉得很心疼...
她真的 好坚强啊...
就算自己有什么痛苦,
都一一吞了下去~
他的不屈不饶的精神只得让我钦佩~!!!!
身为歌迷的我们,
什么也帮不到!!!!
唯有等~等~等~
我希望他可以很快的好起来!
我在这里送上最真挚的祝福~
加油啊!娜娜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