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我的老婆 ~❤ 姗姗 ❤~

我认识了你14年了...
从普通朋友变成好朋友~
从好朋友变成变成知己~
到现在已经进化成最高境界“死党”~
我们能够有这样坚固的友谊真的得来不易~
我会好好珍惜你这一个死党的~
 突然间想起郁可唯的《听你说》的歌词...
~♪ 听你说 听你说
    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
     聊日出日落   因为有梦
     所以更认真生活
     听你说   听你说
     我们真是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
     不能常联络   却更紧握
     我们交换美梦   只想听你说 ♪~

虽然现在你只是离开太平去闯你的一片天~
可是我有万分的不舍...
我们虽然真正相处最好的时段就在这一年里~
可是,
我们得到别人得不到的非一般友谊~
我们得到别人得不到真实真心的朋友~
我们得到别人得不到对朋友的互相信任~
我们得到别人得不到的非一般的幸福~

在这里,我要谢谢你~
谢谢你在这一年里陪我度过~
谢谢你在这一年里听我发牢骚~
谢谢你在这一年里对我做的所有所有~
突然间又有一首歌可以送给您
~♪  如果不是你   我不会确定
     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
      我的弦外之音   我的有口无心
     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♪~

我祝福你可以得到你的那一片天空~
有什么事情要倾诉,可以找我~
我会在远方的太平为你加油打气!OKAY !!!!
加油啦!潘慧姗!你不要泄气咯~~~~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