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~❤我的心受伤了❤~累了~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~
快5个月了~
在这5个月里面,
有酸,有苦也有甜~
可是,
甜的滋味少了~

当我开始决定抛开一切的时候,
事情发生了~
怎样选择?
怎样面对?
怎样决定?
还是个未知数~

我真的不希望,
残酷的事情会发生~
我希望可以开开心心过日子,
可以吗?

当我想不通的时候,
没有任何人在身边,
除了我的死党,姗~
还有HEBE 的歌声陪伴我~
洗涤我的脑海~
净化我的心灵~
改变我的心情~
我希望,
明天会更好***~
晚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