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☜选择☞

之前去了新传媒面试,
本来以为肯定被录取,
结果! 消息石沉大海...

production manager 说:“你在给我2-3 天的时间,你们的resume 已经在我的面前...我会安排职位给你们.."我和盈现在都不知所措,
心情就犹如热锅上的蚂蚁~
我问盈有转行的打算吗?
意志坚定的他说:无论如何都要进这一行...因为他不想令他的父母失望~

这几天,我为了找工这些事情有点不开心,
我觉得自己有点颓废!
我很讨厌我自己做人做事的态度!
所以,我要找工的决心就越来越稳定了...
决心一定一定要找到工作!
这一天我想了很多,在犹豫着要做回本行,还是转行??
以前的我就会说要进娱乐圈,
现在的我却想一份薪水比较高的工作,
不一定要本行...
我突然间有一个决定~
要不然我就在太平展示找工作做,
过后在上新加坡...
我要去捞一笔金回来~~~
现在的现实世界,全部都看钱做人...
我觉得我有压力,因为我要养活家人。
虽然我的爸爸没有要求些什么,
可是,养活父母,给他们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是为人子女要尽的责任...
我很怕我给予他们的东西不够,
我怕我没有能力养他们~
突然间我觉得我的爸爸很厉害!
我一定要咬紧牙关,
虽然我现在面对的事情算不了什么大事,可是也是要重视重视 =)
我觉得我是时候要做出明智的决定了~
“不要等待机会,要创造机会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