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~不舍~

我很开心,因为可以找到自己一直想要的工作...
面试以后,我的心里就没有兴奋的感觉~
因为我即将离开太平,
离开家里,
离开我身边的朋友...
到外地去工作~
我为了这件事情心情起伏很大~
我现在一直想...
我真的很不舍得我的家...
虽然,有时会有怨言...
可是家永远都是大家的避风港~
而且我这份工作会带来很多很多的压力...
虽然我已经知道这些事必经之路,可是心里总会觉得有点害怕的感觉...
我觉得做好每一份工作,是每一个人的责任...
我有点害怕担当不起...
甚至有时候想放弃这份工作!
可是要着分工的人也是我
不要也是我
有时我很讨厌自己那么婆婆妈妈!
除此以外,
我在这一段实习期间,
我没有的回家...
这个是我第一次那么长时间没有回家~
以前,我能够在外头呆那么久是因为有一个推动力..
那就是对自己说我每一个月都要回家一次...
现在要等到制作完毕才可以回...
而且休息时间就会是少之又少!
这个我不介意~~~
我最介意就是不能够回家~
我觉得我还不能够完全脱离这个家~~~
我总觉得在这个实习里,
我会为想家这个理由,留下很多很多的泪水~~~ T.T
我不在的这段日子~~~~~
大家要保重啊!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吧!朋友~
    凡事看开点~每个人有每个人不一样的经验。
    人是需要探索的,需要去寻找自己的世界~
    去展开自己的另一片天吧~
    我永远至此你~ C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