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

@~moody~@


不知不觉,
我步入婚姻已经是第三个月了,
还有两个多月,
宝宝就会来到这个世界上~
本来,应该感到开心~
有老公陪伴~
和我一起等待宝宝的到来~
为了生活,
他去了新加坡~
为了我们的将来,
受尽百般委屈……
面对着人事问题,
被人欺负~

至于我,
突然间觉得无助,寂寞~
我的心事,有谁能够明了~
想找个人倾诉,
也没有对象~
唯有偷偷的哭~
我很辛苦~
我真的很想有自己的自由,
自己的经理能力~
可是,
现在我的情况是办不到的~
住在婆家,又觉得很约束,
而且很没有安全感~
住在这里,我很累!
我宁愿自己有个家~
虽然,
这个家还离我很远,
可是,我相信不久的将来,
我可以梦想成真~
认识我的人,
都知道我不喜欢靠别人~
也不想向别人讨钱~
会让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~
我以为亲人是我的依靠~
现在,连我最亲的亲人也要跟我计较~
虽然很小事,
可是,我真的很介意~
经过了这件事,
我更加要独立!
更加不想依靠别人~包括父母~
如果我有能力,
我谁也不想靠!
老公,父母,亲戚~
我要靠自己~
或许,我的想法会有点偏激~
再加上孕妇的心情起伏未免有点影响,
可是,
没有办法~
环境所逼~
我一定要成功!
我是不会靠你们了!
加油! i will stay strong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