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真正的我去了哪里?

最近,我觉得我越来越没有方向,
越来越没有自我...
以前的我,
很少优柔寡断...
很少有挫败感~
很少流泪~
很少伤心~
很少忧虑~

唉!悲哀~!
容许我恨骂自己,“USELESS!!!!!!!”
每个人说恋爱会让一个人改变,
这句话,是真的~

我很肯定的说我变软弱了~
我变得失去理性~
失去自我~
我现在慢慢开始对这一段感情看开了~
我要开始学会放下~
我很承认怕失败!
我怕面对事实~
害怕面对失去的痛苦...
很想简简单单的区喜欢,去谈恋爱。。。
有那么难吗?
难道,我不够好吗?
还是我对自己太没有自信了~
还是我见得男生比较少,
觉得你是最好的呢?
我现在要开始学会好好爱自己~
我要开始学会如何去倾听自己的心声~
世界上对自己最好的除了是家人,就是自己~
没有人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~
我要呼唤以前的我回来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