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爱哭鬼 TT

一路以来我觉得自己很坚强,
可是,我的坚强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~
我开始变得软弱,
开始变得容易想不开,
开始变得很爱哭...
其实我不想做一个爱哭鬼~
可是,
每当我遇到不如意的时候,
我都会开着伤心的情歌,
一边听一边流泪~
如果我是在一个没有人的空房...
我觉得我会哭出声音..
越大声越好~
这个是我的发泄方法之一...
我希望我以后不会在用这种方法,
太过负面了...
我要开始建立回我的坚强,
开始学会想正能量~
加油哦!

1 条评论:

  1. 知道就好~!太过负面了...正能量要多一点!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