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我寂寞寂寞就好

~♪寂寞寂寞就好♪~这首歌,是我的女神之一田馥甄所唱的...
这首歌其中有一句我非常欣赏~
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  想到快疯掉
死不了就还好~~
有时候宁愿一个人活在寂寞的世界里,
至少寂寞带来的伤害会比较少...
如果要拥有友情,需要知道 失去友情的疼痛是很难受的...
如果要拥有亲情,需要知道离开了会让我们觉得心如刀割~
如果要拥有爱情,需要知道背叛带来的伤害...
各种情的代价是不可斗量的~

突然间想起陈奕迅唱的一首歌里的一段歌词,
~要拥有必须懂失去怎接受~
人往往都珍惜没有得,遗忘所拥有的~
有时甘愿选择不想拥有,就不会这样多的烦恼~
有时却很矛盾,如果没有曾经的拥有...怎样会得到将来的天长地久?
如果曾经拥有和天长地久之间做出选择,
我觉得曾经拥有就已经足够~

1 条评论: